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3月27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平,副主席何晓东、项建、李用奇、周文捷,秘书长吴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作出重点部署,具有很强的战略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实际,聚焦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等重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使命担当。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拓展“五心五凝”品牌建设,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不断搭建委员履职新平台,推动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界别群众,确保委员真履职、群众真受益。要坚持党对信息工作的领导,充分调动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的积极性,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推动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闻联播记者 鲍湘远 报道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主席会议专题研习班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下一篇: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徐麟主持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