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镇宁供电局:优质服务助力春茶产收旺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7日

烟霏雾集、一片嫩绿,在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江龙镇白沙茶种植基地,茶农正在采收加工春茶,为做好春茶季电力供应,南方电网安顺镇宁供电局员工深入茶园,对跨越园区线路巡视维护,并对厂区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助力春茶“飘香”。

镇宁江龙浪风关白沙茶业有限公司 穆发勇 总经理:现在茶叶生产正当季节镇宁供电局坚持服务上门,为辖区茶叶生产企业检查用电设备及线路,了解生产企业用电需求消除用电隐患。

为保障茶企生产高峰期用电安全稳定,连日来,镇宁供电局对辖区内茶叶生产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镇宁供电局江龙供电所营配综合中级作业员 周平:我们在生产之前电力部门都会通过公司的帮我们进行一个用电的一个配件,同时给我们检查用电设备有没有漏电,还有直接帮我们做简单的维护。

为助力生产加工,供电人员深入茶园和加工车间,对电力设备运行进行“体检”,及时发现并处理相关安全隐患,增强企业用电可靠性,优先解决用户反映和巡视发现的问题,简化业务流程,快速解决茶农用电问题,保证茶农用电无忧。

镇宁供电局江龙供电所营配综合中级作业员 周平:引导客户安装使用蓝网在线APP并对跨越茶叶的线路形式维护,提醒茶农采茶作业时安全用电确保采茶季节客户用电便捷舒心店便捷电。

同时,向茶农宣传户外用电注意事项,提高人员安全意识,为整个春茶季安全、可靠用电营造良好环境。


安顺台记者:杨洋


上一篇:西秀区:送技下乡 旱地“产”稻

下一篇:G60沪昆高速安顺东收费站入口设施改造,货车请绕行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