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桥镇卫生院开展免费“两癌筛查” 惠及1000名农村妇女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

  近日,西秀区大西桥镇卫生院积极开展以“宫颈癌和乳腺癌”为重点的妇女常见疾病免费筛查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使筛查工作惠及更多农村妇女。

  据了解,从8月下旬起大西桥镇卫生院联合西秀区幼保健院专家对辖区内1000名34至64岁已婚妇女进行免费筛查,此项工作预计到今年10月份结束。目前已完成筛查650人次,疑似病例6例。此次除开展免费“两癌筛查”以外,还开展了常见妇科病检查。

  通过此次筛查活动,提高了大西桥卫生院的医疗业务水平,并对增强广大农村妇女对“两癌”的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安顺台记者:张晓莉


上一篇:汇聚全球石材精品 搭建石材国际舞台

下一篇:贵州新闻联播 安顺东屯乡:“稻+N”模式 让百姓“一份田”挣“两份钱”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