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问政”走进公共交通行业回访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6月5日,市“民声问政”走进公共交通行业媒体采访活动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媒体到汽车东站、西高铁站等地对整改落实的推进情况和整改成效进行回访。

  记者来到汽车东站和西高铁站,车站内整齐的公交车一字排开,车容整洁、司机着装整齐。说起我市开展的“民声问政”工作,公交车驾驶员们都深有体会,对于此次整改落实的效果,他们满意度很高。

  公交车驾驶员 杨元权:我们交通逐渐的好转了,市民乘车都比以前自觉了,驾驶员的驾驶行为也逐渐规范多了。所以说要提高我们安顺文明城市,要必须从我们每个驾驶员,每个市民从这些小事情慢慢的做起。

  公交车驾驶员 王小平:就拿站台来说,老的西山站台就应该把它取缔了,这样规范一点。像车城那个斑马线那里,做的也合理,把马路中间的护栏做起,安全也提高了。

  在公交车内,每辆公交车都装有移动设备支付装置,目前,仅支持银行卡和云闪付两种支付方式。

  公交车驾驶员 王小平:这个卡,云闪付,包括有些卡是绑定银行卡的,都很好的,方便了广大的群众。

  “民声问政”工作的开展,同样也提升了出租车的运营质量,为广大乘客提供了一个安全文明的乘车环境。

  乘客 吉佳文:出租车行业还是可以的,安全系数也比较高,价格也比较合理,现在出门也比较方便,这边的出租车师傅服务也蛮热情的。

  据了解,经过我市“民声问政”工作的开展,目前已取得一定成效,市“民声问政”走进公共交通行业媒体采访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会继续收集市民对公交行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坚持“公共交通为民、公共交通便民”的工作导向,打造文明公交外宣窗口,展示富美安顺文明形象。

安顺台记者:章爽爽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诗端午 家国情”端午诗会举行

下一篇:高考期间 我市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