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今冬明春将完成营造林绿化81万亩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我市今冬明春将完成81 万亩营造林任务,进一步为市民打造一个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

  据悉,为确保我市到 2020 年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 60%的目标, 2019 年2 月底前以人工造林、退化林修复为主,2019 年 3 月以补植补造为主,2019 年 4 月至5 月以森林抚育为主。其中,西秀区为8万亩、平坝区为7.5万亩、普定县为10万亩、镇宁自治县为16万亩、关岭自治县为26万亩、紫云自治县 为10.8万亩、开发区为1.5万亩、黄果树为1.2 万亩。

  此次行动重视优良乡土苗木应用,科学合理确定造林树种,优先选用本地乡土苗木,引进林木种苗严格按照有关标准进行检疫,坚决杜绝质量不合格苗木“上山”,避免外来有害生物入侵,以确保造林成活率。

新闻联播记者: 章爽爽 王泳 报道


上一篇: 平坝小河湾获 “中国十佳产业兴旺村”称号

下一篇: 安顺经开区表彰一批小城镇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