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12月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7日

  今天上午,2018年全市12月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时的指示精神和省政府关于在安顺市建设高标准蔬菜保供基地专题会议精神,贯彻落实12月3日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12月份经济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项长权主持;副市长熊元、廖晓龙、彭贤伦,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应武、杨茁出席会议。

  陈训华强调,12月3日,市委专题会议就我市今年经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全面补齐短板,奋力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按照“目标不变、工作不松”的要求,围绕年初目标任务,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盯死关键重点,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确保保位进位;要切实履行职责,采取日调度工作机制,及时抓好相关协调调度;要强化沟通对接,加大汇报力度,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等方面的支持;要狠抓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及时做好相关项目包装和资料上报;要加强统筹,在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开门红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维稳及农民工工资等工作。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时的指示精神和省政府关于在安顺市建设高标准蔬菜保供基地专题会议精神,陈训华要求,相关部门及县区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时间节点和组织架构,按照半年见成效的要求,高标准做好相关规划、建设、运营及科技支撑等工作,全力加快以西秀区、平坝区为中心的现代高效蔬菜示范园区建设。

安顺台记者:宋亮 报道


上一篇:西秀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我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