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军队委员考察团到我市考察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12月1日,由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副参谋长、上将戚建国,全国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军委政治工作部原副主任、上将吴昌德等成员组成的全国政协军队委员考察团到我市考察。省军区司令员王艳勇,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李嵩,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安顺军分区政委闫海,安顺军分区副司令员刘伟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深入到平坝区,先后考察调研安顺市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军地实践中心平坝示范区和白云镇平元村“兵支书之家”示范点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详细了解当地军民融合发展情况、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及两个示范点依托军民融合,在创业、扶贫、维稳等方面所作的探索与实践。

  考察团认为,安顺在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方面作了很好的探索和实践,有效整合了军地优质资源,为基层提供“点餐式”、“套餐式”讲习服务,努力拓展讲习活动的深度、广度和维度,实现讲习活动与军民融合、脱贫攻坚、军队主责主业的有机结合。同时,创新工作机制,实现学习、讲习、实习、见习的一体化、系统化、精准化、长效化,不仅打造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活动品牌,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安顺要继续聚焦脱贫攻坚、安全维稳、创业实践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总结经验得失,精益求精、再接再厉,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并把安顺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推广到全国范围。

  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相关负责人,平坝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安顺台记者:宋亮


上一篇:黄果树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下一篇:市领导到紫云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