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市开展《食品安全法》宣传活动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近日,由安顺市市场监管局和西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的《食品安全法》实施十周年及(保健食品)五进宣传活动在大润发超市广场上举行,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宣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普及无照经营、食品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到正规渠道购买物品,保障个人的合法权益。并就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据了解,保健食品五进即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进校园、进商超”。而此次除了对老百姓的食品安全宣传外还对超市的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

  通过培训,让大家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健全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安全消费环境。

直播安顺记者:陶梅 报道

  

  

  


上一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黄果树公安:开展“平安安顺”创建入户防范宣传

下一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安顺曝光涉嫌“黑校车”案 7座面包车硬挤25人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