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精准施策 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内容提要: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做好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报道,《安顺新闻联播》从今天起开设“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四力’‘四全’建设大型主题采访实践活动”专栏。专栏将大力弘扬“走转改”精神,用踏实作风、清新文风着力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彩故事,着力讲好70年来我市的奋斗故事,动员全市各族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苦干实干、永远奋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

在脱贫路上,残疾人想致富,愁的是门路,缺的是技术。近年来我市通过“服务”与“扶贫”同进,“输血”与“造血”并重,量体裁衣、精准施策,为全市贫困残疾人筑牢保障墙,织密幸福网,吹响了同步小康的号角。专栏“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四力’‘四全’建设大型主题采访实践活动”今天播出《精准施策 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

安顺台报道


上一篇:【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左文学:聚民心壮产业的“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

下一篇:我们的70年 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