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表彰一批小城镇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12月1号,安顺经开区召开第八届安顺市新型城镇化推进暨小城镇建设总结会,全面总结成功经验和不足,并表彰了一批在全区新型城镇化推进及小城镇项目建设、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促进村级产业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凝聚发展正能量,发挥典型模范引领带动作用。 

经开区城投公司副董事长 胡兴勇:“在这次小城镇发展大会建设的过程中,我公司主要承担了羊场十里荷廊、幺铺文旅小镇、黄齐生爱国主义基地、娄湖生态湿地公园四个观摩项目,特别是娄湖生态公园获得了高度的评价和良好的社会效应。”

  在今年7月举行的第八届安顺市新型城镇化推进暨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中,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呈现出“人心齐、元素聚、城乡美”的良好态势,在项目建设、环境整治、宣传报道、信访维稳、后勤保障等方面涌现出一批敢闯敢干、拼搏创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的先进典型事迹助推了全区上下学习典型、宣传典型、争当典型的积极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纷纷表示将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安顺作出新贡献。

广播新闻记者:呼唤   联播:范慕荣 外宣:刘庆 涂文俊 报道

  


上一篇:我市今冬明春将完成营造林绿化81万亩

下一篇: 江龙镇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和体检活动

视频点播更多>